qq

【祺你】别再掐我啦



“在你看视频的三十秒里是在担心自己偷玩被发现而害怕,还是在想怎么和我一五一十的解释呢?”










“马,马嘉祺,你怎么回来了?”

 

此时此刻,你坐在地上一脸惊讶的看着进门的马嘉祺。手上的动作停止了,整个人石化住了。


本想趁着马嘉祺出差还没回来,偷偷把他之前不让干的、不让吃的都来一遍。由于前几天工作太忙没时间,今天刚好空闲他也没回来就都干了一遍。


不仅点了麦当劳新出的小汉堡,又煮了碗爆辣的火鸡面还有一杯冰块满满的冰可乐,空调也开得很低。刚刚要开始享受美好的夜生活,就听见大门密码锁的声音,马嘉祺回来了。


马嘉祺回来了、马嘉祺回来了、马嘉祺回来了


恐怖的事情说三遍。


你不敢相信,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,再睁眼。 


很好,马嘉祺还是在。


马嘉祺好像没注意到你异样的表情,抬眼说了句“挺凉快的哈”就没再说别的。然后摘了口罩、脱了外套随手扔到沙发上,就去洗手间认认真真的洗手了。


你听着洗手间的水流声,好像犯人进行审判前最后的安宁。想到这你立马反应过来,迅速摘掉手套先是把可乐藏桌角一旁又连忙调高空调温度。


还没来得及干别的,马嘉祺就从洗手间出来慢慢悠悠的走到客厅,坐到沙发上,故意把水珠甩到你的脸上,用手掐住你脸颊两侧,又拽又揉的。


 你没辙,你理亏,你自投罗网。不让干的都干了还这么不走运被逮住了只能装乖卖傻,任他摆弄。


“嘿嘿,嘉祺哥哥好想你呀”你看着马嘉祺,努力露出一副讨好的笑容。


"还知道想我呢”马嘉祺扫了眼桌子上的吃的,而后继续使劲的掐你脸,没打算轻易放过你。


你没办法,只能装着很痛的样子"嘉祺哥哥好疼哦,人家痛死啦!"


"是吗,我也没用力呢。"马嘉祺笑眯眯看着你一脸“我就是故意让你长记性”的表情。


你看着马嘉祺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灿烂,心里越来越没底,想着这几天他出差除了今天违规被逮了之前的……他应该不知道吧


你看着马嘉祺笃定他不知道,继续装出一脸无辜,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:"嘤嘤嘤,嘉祺哥哥刚回来就“家暴”我,我这几天想你想的都睡不着。”


“哦吼,是吗想我想的都睡不着啊。”马嘉祺故意提高了嗓门,又用力捏了捏你脸颊,掐你的脸颊。


你看着马嘉祺,点了点头:"嗯,想你想的都睡不着。"


这回马嘉祺倒是终于撒开了手,你立马揉了揉脸,老东西下手没轻没重的!


过了一会,“宝宝,你看这是什么”马嘉祺边说边拿出手机放了段视频摆到我眼前。


视频里的女生穿着蓝色碎花吊带短裙胸口还有个小小蝴蝶结,正挥舞着双臂兴奋的对台上表演的人员喊“使劲儿啊,帅哥”“姐,有钱”“脱脱脱”


这不是我吗…ಥ_ಥ


前天小海和我说带我去看个表演,我问她是什么,她也没细说就说我肯定喜欢。我也就没多问,去了才知道原来是Magic  Mike (肌肉猛男跳刺激小舞蹈的表演)


确实喜欢…


于是沉浸在那天刺激小舞蹈的回忆里,走神了。


马嘉祺眉头紧锁着,透着不满,嘴唇紧紧抿成一条线。看你走神更生气了,用手指捏住你的下巴,咬牙切齿的开口:


"宝宝,在你看视频的三十秒里是在担心自己偷玩被发现而害怕,还是在想怎么和我一五一十的解释呢?"


"啊?"听着马嘉祺的话,你连忙回过神,好么在这跟我玩图书馆停电30秒呢。


“这就是你说的看表演?”


“我如果说,我去之前不知道呢?你相信吗”你戳了戳马嘉祺的腿,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。


"你以为我会相信你吗?"马嘉祺狠狠的瞪了你一眼“退一万步,你之前不知道,你知道后,看表演就这么…放肆啦?什么帅哥使劲扭,脱衣服,这是不是你说的?”


你心里咯噔一下。

完蛋了,这次我完蛋了。你看着马嘉祺,心里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他的狂风暴雨的侵袭。


"不是,我只是觉得好看,好玩,而已。"你小声的辩解道,声音越来越小,越来越没有底气。


"哼"马嘉祺冷哼一声,撒开了手。一句话也没说,走上了二楼留你一人在客厅。


“哎”,你看着男人生气的背影叹了口气,看了看桌子上的食物,好家伙,是一口都没吃上,又摇了摇头今晚又是一场恶战T^T


一边叹气一边迈着沉重的步伐上楼了,哎。



















转天


腰酸背痛的醒过来,摸了摸床上就自己一人,马嘉祺不知道干嘛去了,睁眼看了眼手机 6:58 嗯 还早在睡会。


闭眼一会,感觉奇怪怎么会才七点,昨天可是折腾一晚上天刚亮才睡的,感觉睡了很久。


又打开手机一看,…晚上6:58

 


“宝宝,你醒啦”马嘉祺推开门扒头,轻声地问。


“我死了”你拿起被子盖过头,理都不想理他。


“别这样嘛宝宝,来,老公亲亲”

“啊啊,滚开马嘉祺!!!”



  (>_<)呜呜呜

(^3^)嘿嘿嘿

评论(15)

热度(80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