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

【祺你】心甘情愿


ooc 希望美女们都能真诚的对待每一份爱,不要辜负别人的爱。不是每个人都会遇到“马嘉祺”,有时候错过就真的一辈子错过了^_^



半夜,睡梦中惊醒,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间


3:40


“啊…怎么这个点醒了呢。”你喃喃自语的说着又躺下打算继续睡觉。


翻来覆去,折腾十几分钟,你放弃了睡觉的念头。


“哎”,边摸着手机边看窗外,天黑黢的,“不知道马嘉祺现在睡得好吗。”


你看着最后一条微信:宝宝,睡啦晚安。


抿着嘴思考着,他这几天拍戏应该很累,算了,不给他发消息了。


实在闲的无聊又没人聊天,穿上睡袍,走到了书房,坐在马嘉祺经常做的位置上。半晌,你开始到处摸摸看看,哎,还真在抽屉里找着个原来的老手机。


“哎,怎么会在这里啊。”你惊叹过后,又连忙找充电器充电,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原来的内容。这个手机还是当时专门和马嘉祺记录恋爱用的。


刚插上充电器,哎?居然是有电的。


你没多想,立马打开了相册,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合照还有一堆聊天记录。你向来喜欢截聊天记录给朋友发过去。


你津津有味的看着聊天记录,从认识、暧昧、确定关系、恋爱、分手、复合。聊天记录完整有序,将所有过程一一摆在你眼前。


你从一开始看着还觉得怪有意思,越到后面便越笑不出来了。皱着眉头看完所有聊天记录,回想起那段日子,当时待马嘉祺并不好。


那时候年纪小总是喜欢争个输赢,认为谁爱的更多谁就先输了。况且还是和大明星谈恋爱,圈里的人形形色色,喜欢?能有多喜欢?爱又能爱多久呢。


你对他的喜欢嗤之以鼻,并不相信。


你开始试探他的喜欢,一次次推开他,一次次说反话,一次次发脾气。反复试探他,直到把他推开为止。


所以不管是马嘉祺在你生日时给你惊喜还是下了飞机,风尘仆仆的去找你,你总是保持着不咸不淡的态度。


不管你做多“恶劣”的事情惹他生气,他总是一副笑吟吟的模样,没有丝毫的埋怨反而还想是不是自己太忙,需要多花些时间来陪陪你。


但他也是人,偶尔也会有一些落寞的神情,刺痛到你,让你有点后悔是不是不应该这么作践别人爱。


日复一日,他还是待你很好。你开始有那么一点点相信他的喜欢了。也变得对他“公平”一点了,对他好一点了。后来,你发现你们这一路本来应该是顺遂无虞。是你一次次地推开、试探给予了他本没有的苦难。


而他好像从来不怕苦难、不怕没面子、更不怕输,仿佛他从开始就注定是你的输家。


大概马嘉祺对你太好了,让你辗转反侧,夜不能寐,良心上过不去。


于是,在某天。你小心翼翼的开口对他说:“马嘉祺,我之前对你…是不是不太好。” 


马嘉祺一愣,扭过头,嘴巴张开几度想说些什么,却也没说出声。


“抱歉,我以后会好好对你。"


马嘉祺看着你,沉默了半晌,摇了摇头,轻笑着:"苦尽甘来。"


"抱歉",你低头看着自己的双脚,不知道该如说些什么。


马嘉祺看着你,伸手摸了摸你的头,说:"没关系,小姑娘,是我心甘情愿,不怨你。”


听到马嘉祺这句话,你的眼泪刷刷的留下来。


马嘉祺笑笑,伸出双臂将你揽入怀中。他抱着你,你感受着他的体温,闻着他身上特有的味道,闭上眼睛深呼吸。


做错事的人明明是你,反而要他安慰。


你沉浸在回忆里,腿部的抽筋让你回过神来。你轻哼着站起身,再看看窗外,天空已经泛白,天快亮了,你揉着双腿慢慢朝房间走去。


看眼时间,6:05


你坐在床边,不打算睡了。打算定早班的机票,用最快的速度,去马嘉祺身边。下了飞机,直奔酒店。来到马嘉祺的房间门口,看着紧锁的房门,心跳加速。


嘤嘤,第一次来探班好紧张。


你敲了几次,门内依旧没有任何动静。


"难道是他没有起来吗?不应该呀"你心里这样想着,便准备离开找小助理要房卡。


刚要走,房门被打开了,马嘉祺揉着惺忪的睡眼,脸蛋上还挂着一丝倦意,显然还没睡醒。


(都十点了!!)


马嘉祺看着你,愣住了。


"傻啦,我来看你啦"你笑笑,"想你啦”,边说着边跳到他身上搂住他,双腿缠在他的腰间。


"我也好想你"马嘉祺看着你,轻轻答应着,思念呼之欲出。


看着他,你的嘴唇凑近,吻上他的唇,他的嘴巴微启,舌尖探进去纠缠,你主动索取。良久,他的舌尖才松开。看着你的眼眸变得越来越火热,双手捧起你的脸,眼神变得炙热。


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,刚想打个哈哈说我还没吃饭,好饿。就被扑倒在床上,嗯?喵喵喵?


事后…


好在马嘉祺听到你饿了,也没太过分,吃了个开胃菜就大发慈悲的放过你,叫了餐之后。就让你枕着他的臂膀躺在床上,他心情很好,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你的头发。


你感觉有点不对劲,马嘉祺没有问原因也没有很惊讶,反而是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,奇怪。


“你为什么一点不惊讶,助理和你说了?不可能呀,我没有和他说我要来。”你疑惑的看着他。


"我知道",他答道。


"你知道?你怎么知道我会来,还是今天来。"你更疑惑了,哪步出现了问题。


"我知道你一定会来,但不知道是哪天。"他答道。


"?"


你一愣,马嘉祺知道我一定会来,但他不知道具体哪一天,那么…


“旧手机是你故意放的?”你起身转过头,不敢置信地盯着他问。


马嘉祺点了点头,一点没有被捅破的窘态,笑吟吟的,"对呀,我故意的。小小的算计一下你,让你从来都不来探班。"


你看着他得意洋洋的样子,心软软,不由得笑出声,到也没搭他的话。


过了一会,马嘉祺感到意外,用手托住你的脸,晃了晃,说:“你还是我家姑娘吗,怎么这回都没生气?”


“不生气”你笑眯眯的回道。


马嘉祺挑了挑眉,说:“我算计你,故意让你看到旧手机,利用的你内疚逼你找我,你不生气?”


“不生气”你依旧笑眯眯的回道。



“为什么?”

“心甘情愿”















  笨蛋,我才不会按顺序截图聊天记录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9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