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

影帝火辣辣 2


ooc 美女们别带入现实^_^

大影帝狗狗马嘉祺x心眼子多多娇小姐


【今天想摸摸林清梦的头】




林清梦家


 “哎,你有没有感觉,霖霖今天有没有点奇怪?”说着林清梦转过头,看见许洲洲低着头一个劲喝南瓜粥,也不理人。

 

她也丝毫不客气的伸手就是一巴掌拍到肩膀上,“哎,哎,一会在炫,说正事呢。”

 

迫于一巴掌的压力,许洲洲抬起头,嘴角还带着一圈南瓜渣,他也不擦,用舌头舔了一下。许洲洲典型的狗狗脸,眼睛短圆,眼尾下垂,高鼻梁,加上最近染了一头金发,再伸舌头一舔。

 

好么,金毛现人形了。

 

林清梦咧着嘴,抽了张纸巾递过去,十分嫌弃的看着眼前的男人。

 

许洲洲接过纸巾擦了一下,开口:“还好吧,他不一直这样。”说着撇了一眼你,“倒是你,不管是和我还是和霖霖反应都这么冷淡,冷淡到让我觉得……难道你……在害怕?”说到后半段许洲洲声调都上扬了,或许不敢相信。

 

林清梦没有说话,神色晦暗了几分,盯着鱼缸,看了一会站起来,走到鱼缸面前捏了把鱼食,而后缓缓开口:“……好像是吧”

 

许洲洲一时惊诧,毕竟,没有人比他更了解林清梦了。看着温温柔柔人畜无害的外表实际上是个有主意的。从小在一个大院里玩,是出了名的混世大魔王,老虎的胡子都敢摸。就没有她不敢做的事更别提害怕什么了,现在听到她有害怕的事儿,还挺神奇。

 

许洲洲想了想:“不尝试怎么知道结果呢,大不了就失败,那又怎么样呢。放心林清梦,他要是不从,我就把他绑到你面前直到他同意。”

 

林清梦头都没回,翻了个白眼,说:“大哥,你能不能不这么粗鲁,咱们用用脑子行不行。”

 

许洲洲:“……”

 

过了一会,林清梦转过身对着许洲洲,微微一笑:“许洲洲,我有新点子了。”

 

许洲洲:“……你这么笑好吓人。”

 

“闭嘴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时团宝宝大别墅

 

吃完海底捞,几个人回到别墅直接睡觉了,再一睁眼都四五点了。严浩翔从卧室出来打算喝杯水,就看见马嘉祺坐在上发半眯着眼,手里紧紧攥这手机,很困又不敢睡死,生怕错过电话。

 

“哎”,严浩翔摇摇头,为情所困的人呐。走过去,拍了拍马嘉祺,“睡会把,马哥,你从昨晚到现在,除了车上眯了一会,还没睡过。”

 

马哥抿着嘴,“我睡着,她打电话过来怎么办,我不想错过。”严浩翔无奈了,坐到一旁,“我陪你,哥。”马嘉祺伸手抱了抱严浩翔,“呜呜,我的好弟弟,没白疼。”“嘿嘿”

 

俩人还没腻乎完,电话先响了,“铃铃铃…”,俩人相视一对,咽了口水,瞬间安静了。

 

“快快快,接电话,马哥。”

 

马嘉祺深吸一口气,接通:“喂?”

 

“喂,我是林清梦。”

 

清脆熟悉的女声从手机中传来,马嘉祺并没有立即回应,熟悉的声音令人眼眶发酸,说不出话。

 

“嗯……我知道”

 

“恭喜你呀马嘉祺,拿奖了,祝贺你呀~大影帝。”

 

“嗯”马嘉祺鼻头酸酸,很久没听见她的声音,此刻什么都不想说只想听她的声音。

 

林清梦皱着眉头,想着对方回应,盘算着果然情势不大好,于是掂量着该说些什么,一时也没开口。霎时间双方都只听的到对方轻微的呼吸声。

 

“林清梦”

 

“啊?怎么了?”马嘉祺的声音打破了林清梦的思绪,有点恍惚。

 

“你在想什么?”

 

一时半会林清梦答不上来,总不能说想着怎么盘算你吧。随口扯了一个理由,“啊,我在想要不要一起吃顿饭,庆祝你成为影帝。当然了,你刚获奖应该没有时间,很忙我也……”

 

还没等林清梦说完,马嘉祺就迫不及待的打断:“有,有时间,最近不忙,在休息。”

 

 

“啊……”林清梦眨眨眼,摸不准这人,怎么刚才那么冷漠现在又有点……小积极?

 

“好啊,那明天晚上可以吗…?”

 

“好,微信联系。”

 

“嗯,再见。”

 

马嘉祺轻声的“嗯”了一声,等林清梦先挂了电话,直到耳边到传来“嘟…”的声响才放下手机,长舒一口气。严浩翔瞪着大眼一脸不敢置信:“明天和嫂子吃饭?”

 

马嘉祺还没从刚才的通话中缓过来,呆愣愣的点了点头。倒是严浩翔兴奋的不行,跳下沙发,上楼,到处嚷嚷:“马哥明天要和嫂子吃饭去啦!!”

 

几个崽子一听觉都不睡了全跑出来,七嘴八舌的:“什么什么”“真的假的”“明天吃饭?”

跑到沙发上腻味他马哥,几个人纷纷出主意,说什么的都有,“应该去这家饭店,这家有情调”“马哥明天穿…”“马哥明天应该…”

 

吵吵闹闹说个不停,男主角却没出声。再一看,睡着了,许是心中的大石头落地,这么吵闹的环境中马嘉祺依旧睡着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林清梦这边自从挂了电话,就开始疯狂找衣服,在衣柜里翻来覆去的找明天穿的衣服。

 

“这个不行,太普通”

“这个不行,用力过猛”

“这个也不行,颜色不好看”

 

“啊啊啊,穿什么啊”看着一地的衣服,林清梦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可恶,怎么一到正事上就没合适的衣服。正烦着,手机响了。林清梦不耐烦的看了一眼,咦,是哥哥。于是不情不愿地走过去,接了电话。

 

“喂,囡囡,干什么呢,这么久才接。”

 

“挑衣服呢,明天有个重要的约会,不知道穿什么好~”林清梦撅着嘴不自觉的对哥哥撒娇,

 

林清韫挑眉,“嗯,重要约会的话,不如穿旗袍。”

 

“旗袍?”

 

“嗯,旗袍上身,好事登门。”

 

林清梦本来歪歪扭扭的坐着,一下就坐直了。对呀,她怎么没想到穿旗袍呢。林清梦立马就想的挂了电话去衣柜里找旗袍,记得之前定制的旗袍送来后一直没时间穿,也不知道最近胖了两斤还能不能穿。

 

“知道了,哥哥,我先挂了啊”

 

“哎哎,等会,打电话是叫你回家吃饭,爷爷和我说你有阵子没陪他老人家吃饭了,这礼拜必须去,知道嘛。”

 

“好好,知道了,挂了啊,哥哥,爱你爱你”

 

 

林清韫挂了电话笑着摇了摇头,他这个妹妹呀和小时候一摸一样,毛毛躁躁的。转头又一想,囡囡很久没有那么好的兴致了。是什么重要的人,让她这么紧张。想着又蹙起了眉头。

 

林清韫垂眸,不会是那个人吧,正思考着要不要给许洲洲打个电话问问。

 

秘书推门进来,拿着文件:“林总,这份文件需要您签字。”

 

“好,放这”秘书放下文件就准备走又听到身后的声音,“查一下,小姐最近都在干什么,和什么人来往。”

 

“好的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约的时间是晚上六点,没想到临近时间,下起了绵绵小雨。林清梦自己开车来的,她有点心急不到五点就出门了,她想着早些来还能冷静一下思绪,等到见面总不会太紧张。


看了眼手机,5:40


林清梦坐在车里对着镜子检查了一下妆容,稍微补了口红,然后将口红等物装进小巧的金色手拿包中,拿起伞,下车。

 

兩还在下,但比开始小了不少,朦朦胧胧的飘着。林清梦撑着伞,在兩中不紧不慢的的走着。她生得一副骨肉匀亭的好身材,穿上精心定制的旗袍,更是将她的曲线勾勒得完美,腰肢纤细,一席香云纱粉色的旗袍,开衩位有两颗精致的盘扣,独特的镂空领口设计再加上荷叶袖随风摆动。一路上吸引了不少路人惊艳的视线。

 

 

没过多久,林清梦就走到了宝月楼。站在门口,抖了抖伞上的雨水,收起伞。


与此同时,一辆车穿过濛濛雨帘,停在了宝月楼门前。林清梦刚好收起伞,漫不经心朝街边投去一眼。车门缓缓打开,一双锃亮的黑色皮鞋踩在地面。

 

穿着黑色大衣的男人撑着伞从车里走了出来,伞面抬起,男人清冷的视线与林清梦便这般猝不及防地对视。


隔着朦胧细雨,女孩儿姣好的身材再加上她那清纯小巧的脸衬的人又纯又媚,只对视这么一眼,就叫人骨头都酥掉咯。

 

四目相对,马嘉祺清楚的捕捉到林清梦眼中的惊慌失措。

 

林清梦怎么也没想到门口就碰到了,有些无措,抿了下莹润嫣红的唇瓣,低头躲过他的直勾勾的视线。握着伞柄的手指不动声色地捏紧。

 

马嘉祺抬步走上前,在她跟前站定,轻声开口:“好久不见啊,林清梦。”

 

林清梦心头一颤,抬头看向马嘉祺,从容一笑:“好久不见啊,马嘉祺。”

 

 

服务员强压住看见明星的兴奋,拿出专业的态度带俩人进入包间,想着没准一会可以要个合照签名什么的。


马嘉祺翻开菜单,想着林清梦爱的吃甜口的菜,什么三杯鸡、沙律芥香虾、糖醋小排等等点了一通,完后又问林清梦,“看看还有什么想吃的吗”。

 

林清梦摇了摇头,马嘉祺刚才恨不得把这一本都点了,就两个人,怎么吃的完。将菜单递还给服务员,服务员接过菜单,朝俩人点点头便出去。

 

包厢门关上,没了第三个人,两人面对面坐着,没人开口,气氛变得尴尬起来。雨又下大了些,噼里啪啦敲打着玻璃窗。林清梦注意力被雨声分去些,转过头看着窗外的景色。


马嘉祺有些不满冷不丁的开了口,“这雨应该还会下一晚上。”他有些吃味,雨有什么好看的,我还没雨好看。

 

林清梦思绪回笼,视线对上男人阒黑的目光,红唇轻抿,“嗯。”没有多说什么,低头喝了一口花茶,又看向男人问了刚才见到想问的:“你现在出门吃饭都不用戴帽子,口罩什么的吗?”

 

马嘉祺微微一怔又噙起几分笑意,玩味的开口:“无所谓啊,拍下更好。”

 

林清梦不禁愕然,心绪混乱,这个人总是这么让人费心,什么叫拍下更好,难道他…?

 

“想什么呢,先吃饭。”说着夹了块糖醋小排放到林清梦的盘子里。看着眼前的糖醋小排,林清梦眉头舒缓了,决定不想了,先吃饭。

 

马嘉祺眼带笑意的看着对面小姑娘的表情变化,一会眉头紧锁,一会坦然,一会又皱眉,这不,现在又美美的吃着排骨。


看的他心中一软,真想摸摸小姑娘的头,可惜,暂时不能。


林清梦感觉到一股炽热的目光,抬头望去,就对上男人深邃的眼眸,林清梦心头一跳,赶忙移开视线。


"咳咳"


马嘉祺轻咳一声,"吃饭就好好吃,别老看我。”


林清梦:……

妈的 这人怎么还倒打一耙?

评论(11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