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

影帝火辣辣 3


ooc 美女们别带入现实^ ^


大影帝狗狗马嘉祺x心眼子多多娇小姐

【今天住进林清梦家啦~】





饭后,俩人相对无言。


林清梦不自在的撇了眼马嘉祺,轻咳一声,马嘉祺看过来,“最近…不忙吗?刚拿到影帝,应该有很多邀约吧。”


马嘉祺摆摆手,笑道:"大部分都推了,想休息一下。"


林清梦点点头,表示赞同:"也对,健康第一位。"


马嘉祺附和的点点头,“嗯。”


短暂的交流后,俩人又沉默了。


过了一阵,马嘉祺打破了沉默,开口:"别说我了,说说你,最近在忙些什么。"


林清梦微愣,支支吾吾的说:“没,没忙什么。” 


然后假笑的看着马嘉祺,内心800个心眼子翻腾。这让我怎么说,忙着算计你,忙着给你下套还是忙着追你。


林清梦的反应落入马嘉祺眼中,不由得皱起眉,"怎么?有什么事吗?"


"额…没什么"林清梦连忙摇摇头,又看向窗外,喃喃道“这雨可能要下一夜了,不如先回家吧。”


马嘉祺脸色一变,不动声色的说:“好啊,我先给司机发信息。”


马嘉祺心中暗忖,还没聊几句,就要回家了。不行,要想个办法多待一会。


林清梦没有注意到马嘉祺的神色,自顾自的看着窗外的景色,雨声真是让人心静。


马嘉祺顿了顿,开口:“那个…司机说车子轮胎坏了,暂时过不来。”说完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。


这样的借口实在蹩脚,连他自己都觉得有些不自在了。但为了不让林清梦这么早就离开,也只能硬着头皮说。


果然林清梦闻言皱了皱眉,"车胎坏了?"


马嘉祺点点头,"嗯。"


林清梦拿起包包,站起身开口说:“好吧,那我送你回家吧,我开车来的。”


马嘉祺立马迫不及待的答应:“好。”


速度快的令人咋舌,马嘉祺故意忽略林清梦惊讶的表情,边大步流星的向外走去边说:“我先去结账。”




结完账后,来到停车场,坐进汽车前座,系上安全带,林清梦启动汽车缓缓驶出停车场。


车子一路行驶,车内沉默不语,除了开始问了下地址,没有再说其他的话。


马嘉祺偷偷瞄了一眼副驾驶的林清梦,面无表情,目光直视前方,看不出任何情绪。马嘉祺不禁有些担忧,她是不是看出来什么了,会不会讨厌我。


林清梦这边心中也有着一些疑惑,马嘉祺怎么这么奇怪,车子坏了还看起来很高兴。他不应该讨厌我吗?哎呀不管了,我要冷静一点,不可以有差错。


二人一路无话,车内的气氛十分压抑。


马嘉祺刚想开口:"那个...”


林清梦看了眼后视镜,打断他,冷冷道:"后面有辆车一直在跟着我们。"


马嘉祺立马紧张起来,扭头看后座,果然后面有辆黑车一直跟随,林清梦不敢怠慢,立马加足油门,汽车猛地提速。


林清梦神情严肃的问:“私生?”


马嘉祺用嘲讽的语气说道:“不然还能有谁,这么爱我。”


林清梦一怔,“怎么还有私生啊…”


“嗯,别担心,你随便给我停路边就行”马嘉祺苦笑地摇摇头“我不能回宿舍,更不能连累你,你停路边就可以,我自己可以应对。”


林清梦神色阴郁,没有说话。


后面的车辆一直紧追不舍,没能甩掉。马嘉祺看了看后方车辆,又重复一遍:“你停路边就行,不用管我,它们不会对我怎样。”


林清梦撇了一眼,开口:“少说废话了,我怎么可能把你扔下,坐稳了。”


“那…”还没等马嘉祺说完。


林清梦咬牙,猛踩油门,加速,汽车飞驰像一枚子弹。后面的车辆一下子被甩掉,没了踪影。看着消失的车辆,林清梦深吸一口气,放松下来,缓缓开向自己的公寓。


马嘉祺看着周边坏境不是回别墅,嘴角扬起一抹弧度,正合他意,但还是假惺惺地开口说:“我住你家不好吧…你男朋友会不会不高兴啊…"


林清梦一挑秀眉,这人真会得寸进尺,我哪来的男朋友。于是反驳道:"是是是,我男朋友会不高兴,我给你停路边,你自己找酒店住吧。"


马嘉祺一噎,无奈地说:"我主要担是心给你添麻烦。"


林清梦白了他一眼,没有搭理。


车子驶进高级公寓区域。林清梦将车子停下,解开安全带,转身看向马嘉祺,开口说:"到了。""哦,好的。"马嘉祺下了车,看着四周,心中暗爽。


林清梦也没管马嘉祺,径直朝电梯走去。表情严肃,倒也不是因为别的,因为私生问题,想着到家要先给哥哥打个电话,解决这个麻烦。


一进家门,林清梦一心想着私生问题,落下一句话,“你先自己转转”,就火速上楼打电话了。


倒是趁了马嘉祺的意,进门之后,左看看右看看,看看家里有没有男人的痕迹。看了一圈,没有其他男人的东西,马嘉祺很满意。坐在沙发上,抱着抱枕,给兄弟们发信息,说今天不回去住了。


其他几个崽子很震惊,发了一堆乱七八糟的消息,马嘉祺看了一眼也没回,乖乖坐着等着林清梦回来。




林清梦这边正跟他哥哥把今天发生的事儿说了一遍,当然忽略了把马嘉祺带回家。


“哥哥,你当初怎么答应我的,马嘉祺这边怎么还有私生啊?”林清梦站在窗边,不满的说道。


“应该处理好的”林清韫皱眉,“算了算了,我派人去查查,你没受伤吧。”


林清梦撅嘴,嘟嘟囔囔的“我没有,我多聪明啊。”


“好,我知道了。我会叫人去处理。倒是你,怎么又和他纠缠在一块了?”


“哥哥…”林清韫打断她,“之前的事儿给你的教训还不够吗?”


林清梦低头,画圈圈,没有说话。


林清韫叹了口气,“哎,梦梦,哥哥也是担心你…”


林清梦抬头看着窗外的景色,闷闷地说:"哥哥,是你告诉我的,喜欢一个人就要主动出击。"


林清韫沉默半响,咬牙切齿的说道:“教你那么多就只记得这个?”


林清梦抿唇,不吭声。


"算了,随你吧。"林清韫叹了口气,“哎,有什么搞不定的事儿就找我,不要受伤。”


“嗯!知道了哥哥,不过…”

“嗯?”

“你也要主动一点…”


林清韫应了一声,就立马挂断了电话,生怕林清梦在说点什么。





林清梦下楼回到客厅,看见马嘉祺闭着眼,一动不动的坐在沙发上,好像睡着了。


"喂,你睡着了吗?"林清梦疑惑,轻轻地喊了一声。


马嘉祺一听见熟悉的声音,睁开眼看见林清梦在旁边,连忙说道:"我没睡着,我在这里等人呢"


林清梦一愣,"等谁?"


马嘉祺撇撇嘴,看了眼林清梦,敢怒不敢言。眼神充满诉说:还能等谁你男朋友呗。


林清梦眼角一抽,好能装啊马嘉祺。


“不早了,你洗洗睡吧,你睡那屋。”林清梦指了指拐角的房间,淡淡的说道。末了又补了句“没人睡过”


“嗯”马嘉祺得到期待的回答,笑眯眯的点了点头,又问:“你呢?”


“我?我睡楼上啊。”


“我能去看看吗?”马嘉祺睁着圆圆的眼睛,满脸单纯。仿佛就是单纯好奇楼上有什么,实际上是想看看有没有男人的痕迹。


林清梦:……当人傻子是不是。


当然,林清梦没有拒绝也没有同意,翻了个白眼,就向楼上走去。马嘉祺立刻屁颠屁颠的跟了上去。


马嘉祺走上楼像个好奇宝宝一样打量着这栋公寓,不得不承认,这里装修豪华,设计独特,一眼就能看出是名师设计的杰作。


楼上的布局很简洁,卧室的装潢风格偏法式公主风。看着女人的背影,马嘉祺嘴角上扬,嗯,跟她一样,小公主。


除了卧室还有书房和练习室,练习室里面是各式各样的乐器。看了一圈,没有看见其他男人的痕迹。


马嘉祺满意的拍了拍胸脯。转过头,就看见林清梦抱着双臂看着他。


马嘉祺尴尬一笑,不好意思的说:"装修的很好看"


“嗯。”林清梦敷衍着应了一声,心里却暗自嘀咕,他怎么还不下去,看个没完。都几点了,我可不想熬夜。


马嘉祺还是东瞅瞅西看看,丝毫没有下去的意思,还问能不能弹钢琴。


林清梦火大,不耐烦的说:“马嘉祺,你还不下楼,是想在这睡吗。”


马嘉祺一顿,转过头“可以吗?”,眨巴眨巴眼睛,脸上写着还有这好事儿。


林清梦:…(无语)


没理会他,直接走上前,拉着马嘉祺的胳膊往楼下走去。马嘉祺看着林清梦拉着自己的手,心里一阵悸动,脸颊瞬间通红,心跳也加快。嘤嘤嘤,老婆今天第一次和我身体接触。



"马嘉祺,洗洗睡觉吧"林清梦催促的说完,直接回了房间,没在管马嘉祺。

男人没有脸重要,可能不能熬夜~


"哦哦"马嘉祺回过神,乖巧的点点头,也进屋了。





次日清晨


林清梦睡醒走下楼,看了眼房间,马嘉祺已经走了。又看见餐桌上摆着猪柳蛋汉堡还有薯饼。旁边有张纸条写着:我有点事情先走啦,就不吵醒你了,早点记得吃,别忘加热。睡醒给我发消息~


林清梦挑了挑眉,将早餐放进微波炉加热,等待的时间看了眼手机倒也没真给马嘉祺发消息,反手打了个电话给许洲洲。


此时的许洲洲还在沉浸在睡梦中,再林清梦打了十几个电话之后。许洲洲从暴怒中醒来,气愤的接听电话刚要骂大街,就听林清梦说:“你先别说话,听我说。”


许洲洲:&%¥#@!*(脏话)


林清梦没理,继续把昨天发生的一切说了个明明白白,问许洲洲:“你听明白了吗?”


许洲洲:……


林清梦:?


许洲洲:“我觉得计划可以变了”


“是吧是吧,你怎么想的”林清梦兴奋极了,她也这么觉得,昨晚马嘉祺的表现肯定多多少少对自己还有兴趣。


“我觉得可以先起床吃个早点。”


林清梦:……你这个&%¥#@……(脏话)

评论(10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